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县公安派出所开展消防监督业务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1-11-03 17:03:35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3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11月2日,城步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县公安局开展派出所消防监督业务培训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肖勇以及县公安局13个派出所、治安大队参加培训。

培训中,大队监督执法人员首先对全县派出所民(辅)警进行消防监督业务培训,结合各派出所消防安全工作实际,讲解了派出所日常消防检查职责以及对辖区“三合一”“ 九小场所”如何开展日常消防安全检查、日常消防监督执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培训。随后,详细讲解消防监督管理系统的安装及操作,并针对派出所民(辅)警在操作监督管理系统时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派出所消防安全管理力度,规范了派出所的监督执法程序,为派出所今后开展消防监督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开展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培训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03/10361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