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2021-11-03 16:56:20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3日讯(通讯员 陈凤姣11月2日,威溪乡召开传达全县“两会”精神学习会,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乡派出所、卫生院、学校、农商行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全县“两会”的胜利召开,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个盛会,凝聚了全县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人才强县、开放活县”发展战略和全面推进建设现代化新城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县“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各村、各部门站所、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两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动全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该乡将全县“两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重点抓实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特色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安全生产等工作,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奋力推进威溪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03/10361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