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交通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杨立新 编辑:伍玉桃 2021-11-03 16:51:54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1月3日讯(记者 江依豪 通讯员 杨立新11月2日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交通安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全体民辅警以及湖南特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交警队伍顽瘴痼疾的突出问题,结合大队实际进行认真解读,明确了整治行动的总体目标、具体要求和整治重点及措施,并对如何开展好现阶段交警工作及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大队全体民辅警要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关注民意民生,以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为载体,在交警队伍掀起一场针对顽瘴痼疾的“攻坚战”,切实把顽瘴痼疾彻底清出去,把新风正气坚决树起来。要深入推进政治建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丰富警示教育形式,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大队班子成员要坚持纪律作风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真正把队伍建设和整治顽瘴痼疾融入到业务工作之中,贯穿到执法管理服务的全过程。要完善监管机制,抓好执勤执法记录仪管理和使用工作,固化异常业务预警通报和队伍风险隐患研判预警机制,协调开展多警种联合督查,进一步净化交警队伍。要严格辅警管理,全体辅警要加强对当前法治思想和理论知识的学习与应用,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综合素质,提升服务水平。

会议还对2021年度辅警培训中取得优秀的先进个人和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小组进行了表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杨立新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03/10361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