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禁毒反电诈齐宣传 提高群众防范能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太阳 编辑:伍玉桃 2021-11-01 14:25:56
—分享—

红网城步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申太阳近日,汀坪乡就禁毒、反电信诈骗、平安建设等知识进行再宣传、再推广,让防范意识深入人心,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汀坪乡志愿者和村级网格员以禁毒、反电诈宣传为主线,通过悬挂标语、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走村入户发放“反电诈宝典”《禁毒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案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禁种毒品原植物、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并对毒品的危害以及电信诈骗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宣传讲解,让群众主动提高防范意识,树立远离毒品、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同时,该乡还通过开展禁毒反电诈知识抢答赛、发放《反诈骗!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签订《禁毒和反诈人民战争承诺书》等多种形式渗透相关知识,增强辖区群众的禁毒、反电诈意识,营造全民关注、支持、参与禁毒、反电诈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太阳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1/01/10352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