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维群 编辑:伍玉桃 2021-10-29 22:35:02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维群10月26日,为更加严格落实各项乡村振兴工作制度,提高乡村振兴工作效率,白毛坪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镇村两级村干部、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参会。

会上,该镇剖析了各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研究讨论进一步提高驻村工作成效的努力方法。会议指出,全体镇、村干部要深刻认识到乡村振兴工作是一项群众期盼、社会关注的民生工作,是一项推进乡风文明、改善农村村落面貌的建设工作,是一项缩小城乡差距、统筹协调发展的发展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抓好乡村振兴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全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再提高;明确责任清单,工作措施再落实;加强调查研究,掌握村情再深入;严抓工作作风,工作成效再提升。全镇干部、各驻村工作队要加强与村支两委同协商、共担当;要周密排查、识别风险,巩固脱贫成效;要深入调研、科学规划,精准实施项目;要结合村情、合理选择,大力发展产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维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8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