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开展“小口劝大口”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和杰 罗莎 编辑:伍玉桃 2021-10-29 22:28:54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肖和杰 罗莎10月28日,汀坪乡人民政府组织汀坪派出所、乡交管站工作人员来到汀坪中心小学开展“小口劝大口”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乡政府领导和汀坪派出所副所长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结合全县“戴帽工程”集中整治,汀坪乡在开展联合执法的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小口劝大口”宣传活动,让小孩子们回家后做好家庭交通安全劝导的宣传员,积极向父母宣传交通规则和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家人注意交通安全,关爱自己和他人生命。同时,汀坪中心小学在学校专门设立了“摩电”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橱窗,给家长发送了《致家长交通安全的一封信》。

此外,为维护好全乡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环境,汀坪乡大力开展宣传和执法行动,乡交管站联合汀坪派出所实行常态化执法检查,每天分两个小组对全乡主要道路的过往摩托车进行劝导执法,大大提升了全乡戴帽率,减少了摩托车违法加装遮阳伞的违法行为,确保驾乘人员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和杰 罗莎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8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