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禁毒宣传“再发力” 筑牢拒毒“防火墙”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10-29 22:23:08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蒋俊连日来,西岩镇禁毒办联合综治办、应急办、信访办、西岩司法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分批次深入26个村(社区)开展多形式、多途径、高频次、全覆盖的禁毒宣传“再推进”“筑牢拒毒“防火墙”宣传活动,使禁毒宣传入脑入心,切实营造人人关注禁毒宣传、参与禁毒宣传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与西岩司法所、派出所辅警一起向群众讲解毒品种类,以及毒品对人类和对家庭的危害,并提醒居民朋友要重视毒品的防范,特别是青少年,要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谨慎交友,尽量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以防涉毒人员等不法分子的乘虚而入。

据悉,为达到禁毒宣传全覆盖,该镇禁毒办联合西岩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人员聚集场所、银行、超市、酒店、饭店、便民服务大厅、村委会文化活动中心等场所张贴禁毒海报和禁毒条幅,大力宣传了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以及预防措施等知识,呼吁村民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从而真正让禁毒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引导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构建平安和谐与无毒村(社区)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9/10348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