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杨易文 江依豪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10-28 21:32:35
—分享—

图为全体政协委员投票现场

新当选的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张晓忠讲话

图为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三次大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28日讯(记者 饶兴建 杨易文 江依豪 见习记者 肖力夫10月28日,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场举行第二次、第三次大会,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上午10时,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85人,因病因事请假3人,实到182人。

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慧敏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广、黄进录、张晓忠、杨秀英、刘双丰、丁文锋、粟春娟、唐圣成、陈国梁担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有:肖永丰、殷继东、樊江峰、李建辉、王世刚、唐承威、马忠华、周楚舜、敬校舜。

会议由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黄进录主持。

会议通过选举办法,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投票选举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常务委员,并宣布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张晓忠讲话。他指出,当前,城步正处于“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关头,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面临着新挑战和新任务,也是新机遇和新平台。各副主席、秘书长、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忠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要通过拓展渠道、搭建平台、创新载体,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党派团体的组织作用、界别的桥梁纽带作用、委员的主体作用、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常委会的领导作用以及机关的服务保障作用;更好地服务和联系所在界别的群众、更好地服务社会大局、更好地参政议政,切实提升政协履行职能的成效,不断开创全县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下午4时,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85人,因病因事请假3人,实到182 人。

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慧敏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陈广、张晓忠、杨秀英、刘双丰、丁文锋、粟春娟、唐圣成、陈国梁担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相关县领导及应邀出席会议的历届县政协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张晓忠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第十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提案审查情况;通过了关于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县政协关于第十届第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县政协第十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政治决议;宣读了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告。

会议认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委和大会主席团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县委“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人才强县、开放活县”发展战略,建设“一都二地三区”,努力做到协商民主有新提升,促进发展有新成效,履职能力有新提高,以更开阔的视野、更振奋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杨易文 江依豪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8/10343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