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移民事务中心调研城步移民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佐坤 编辑:伍玉桃 2021-10-28 15:04:22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胡佐坤近日,省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副主任张晓辉来到城步,就移民后扶“一卡通”执行情况、产业发展、重点移民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在丹口镇双龙村、龙寨村,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正在建设的双龙集中养殖场和龙寨茶叶基地建设情况,对城步移民产业建设进行新的尝试思路予以肯定,并向村干部详细询问产业规模、效益概况、经营运作方式及与移民利益联结方式,强调要明晰产权,加强技术培训,确保项目成功,要坚持规模与效益并重,让移民得到实实在在的收益。

在茅坪镇金兴村,调研组考察了该村千亩荷花园、水上游乐园、莲子加工车间等,听取了村支书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移民参与与收益情况,特别在观看该村产业发展宣传片时,看到荷花基地中来赏花、拍照、摘菜、品尝美食的游客络绎不绝,频频点头赞许,对该村因地制宜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大力发展生态建设、观光农业、休闲旅游,认为对库区重点移民村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佐坤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8/10342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