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书记余勋伟参加政协活动组讨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杨易文 江依豪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10-28 06:35:48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参加教育、医卫、丹口长安营活动组讨论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27日讯(记者 饶兴建 杨易文 江依豪 见习记者 肖力夫10月27日下午,出席政协城步苗族自治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分成6个组,讨论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关工作报告。县委书记余勋伟参加了教育、医卫、丹口长安营活动组的讨论,其他县领导按会议安排,分别参加了政协活动组讨论。

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县计划工作报告、县财政工作报告客观实在。五年来,县人民政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真抓实干、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奋勇向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较好完成,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历史性伟大成就,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打下坚实基础。

余勋伟指出,人民政协地位突出、责任重大,政协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广大政协委员要珍惜荣誉、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努力在修身律己、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上作好表率,充分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各委员要发挥政协覆盖面大、联系面广的优势,紧盯群众思想的困惑点、利益关系的交织点、现实矛盾的多发点,为高质量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城步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杨易文 江依豪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8/10340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