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10-27 11:38:40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27日讯(记者 毛学军 罗高林10月26日下午4时30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前,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场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县委书记余勋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于光庭,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胤进,县政协主席黄进录,县政协党组书记张晓忠在主席台就座。

余勋伟对“两会”中共党员提会议要求,王慧敏宣读了“两会”临时党组组成人员名单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正副书记名单,陈广主持会议。邵阳市委督导组全体成员、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人员、工作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参加。

余勋伟指出,召集出席“两会”的党员代表、委员开会,主要目的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与会代表和委员积极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两会”圆满成功,为城步的改革发展凝聚“正能量”。

余勋伟要求,要凝聚各方之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两会”,各位党员代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组织引导与会代表和委员高水平参政议政,充分展示广大苗乡各族人民的精气神。要强化担当之责,以坚决的政治态度开好“两会”,认真审议好工作报告、全面完成好选举任务、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力。要坚持严实之风,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开好“两会”。开好“两会”,关键在领导,带头靠党员。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各位党员代表、委员必须增强纪律观念,严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会议纪律,通过全体党员代表、委员的模范带头和共同努力,确保圆满完成“两会”各项任务,把“两会”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加快发展的盛会,开成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大会,为高质量建成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7/10337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