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财政局推进全县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京彦 编辑:伍玉桃 2021-10-25 21:26:25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5日讯(通讯员 吴京彦10月22日,县财政局召开全县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会,绩效评价股、金融债务股及各债券使用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2020年度市县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绩效评价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当前债券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梳理和探讨。

会议要求,各单位领导和具体业务人员要高度重视,压实债券资金使用单位主体责任;要真实客观,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评价文件;要严格按照省市下发的模板进行评价工作,不得随意更改和删减,对不按时完成该工作的单位领导进行约谈,确保债券绩效评价工作按时完成。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京彦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5/10329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