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红旗小学召开毕业班工作研讨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10-25 16:15:07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10月25日讯(记者 江依豪10月24日,城步红旗小学在校本部报告厅召开毕业班工作研讨会。全体毕业班老师以及结对帮扶的江头司中心小学、柳寨中心小学、五团镇中心学校六年级毕业班语数老师代表参加。

会上,语、数、英、道德与法以及科学组任课教师代表分别就培养学生良好的预习习惯、书写习惯,怎样抓好教学提高教学效率,怎样做好针对性辅导,关注“培优补差”等发表建议和意见。班主任代表发言表示,要做智慧型的班主任,运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影响学生,善于组织和管理学生,善于挖掘学生身上的闪光点,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因事利导,做到润物细无声,给学生更多的关怀。

会议要求,所有任课教师要做到全面发展,重视德育发展,重视品行兼优;要狠抓课堂教学,运用激励的方式促进教学工作;在教育教学过程当中运用心理学知识做好教学工作;加强学校和家长联系,促进教育合力;对学生要加强课后阅读能力的培养;加强学生体育技能培养,让学生们全面发展;抓好教学质量和课堂教学,加强交流沟通,紧密团结,为共同目标做好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5/10328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