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24日城步手机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融媒体中心 编辑:伍玉桃 2021-10-25 15:18:22
—分享—

10月24日城步手机报

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农历九月十九

天气:晴 19℃~7℃

明日:雨 18℃~10℃

【践行“两山”理念 创建南山国家公园】

【疫情防控】

戴口罩 勤洗手 测体温 不聚集

【学生防溺水】

增强防溺意识 绽放生命光芒

【交通安全】

集市热闹人密集、绕行避让慢速行

【安全生产】

安全与守法同在,事故与违法相随

【生态环境保护】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封面新闻】

★何文君率海南湘商赴城步投资考察

10月22日至23日,湖南省政府驻海南自贸港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何文君率领海南省湖南商会考察团来城步进行投资考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蒋伟,县委书记余勋伟,县领导王慧敏、李宪、殷继东、周楚舜,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海,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纪委书记黄俊玲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何文君一行先后参观了城步民族展示馆和湖南海辰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利济门、桃林村、金童山村、南山茅坪湖、大坪、高山红哨与紫阳峰,听取了狮山文旅综合体、南山特色小镇、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等多个项目计划讲解。

座谈会上,何文君听取了城步旅游合作项目情况。他指出,城步旅游后发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要擦亮南山国家公园品牌,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探索多元化生态旅游机制。要做好招商引资对接工作,及时高效解决双方合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实施。要大力培育文化旅游支柱产业,把签订的项目纳入重点项目,扩大合作范围,努力实现双赢共赢。

蒋伟表示,海南省湖南商会与城步携手合作,广大企业家来城步投资兴业恰逢其时,城步要加强与各位企业家洽谈对接,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加快促成合作项目落地。要建立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合作机制,将乡村振兴与文化旅游有机结合,把更多的资源导入城步,推进城步经济社会发展。

余勋伟对海南湘商考察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城步民族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独特,当前正处在发展战略机遇期,海南省湖南商会不遗余力的引老乡回家乡建故乡,充分体现了各位企业家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城步与海南省湖南商会有合作的基础,也有发展的潜力,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沟通协调,做实做细服务工作,积极推动城步与海南两地官方和民间多领域、全方面的交流合作。(饶兴建 肖力夫)

了解更多城步新闻,请下载“城步时刻新闻”客户端

下载地址:http://moment.rednet.cn/app/

【出彩城步】

为加快城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本栏目以一张张精美的图片,从不同的角度反映城步良好的生态、多彩的美景、厚重的文化、淳朴的民风、悠久的历史、崭新的变化、幸福的生活……热忱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多赐稿,年度将进行评选,评出优秀作品20幅,颁发证书与奖金。

扫描上图二维码 第一时间读城步、看城步

【温馨提示】

城步数字党报--《城步手机报》由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湖南红网合作主办,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主管,城步融媒体中心承办。欢迎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提供新闻线索,投稿邮箱:chengbutongxun@163.com;客服热线:0731-82204998。城步手机报,本地资讯全知道。更多本地资讯,请登录红网城步站:http://www.cbnews.gov.cn/ (未标注来源的新闻均来自红网)

扫描上图二维码 下载“新城步”客户端,尊享精彩内容

【温馨提示】

新鲜资讯,全面发布;新闻快递,政务服务。“新城步”APP是城步官方移动新闻发布平台,由城步融媒体中心主办。为您提供“有深度,有温度,最贴心”的内容和服务。权威时政,鲜活新闻,便民资讯,好看的融媒产品。扫描上图二维码或在应用商店搜索“新城步”下载即可。联系方式:王先生 13907397574 刘先生 15973960555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融媒体中心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5/10327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