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一巡察组对丹口镇党委巡察“回头看”暨对村级党组织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岚 杨佳梁 编辑:伍玉桃 2021-10-25 14:56:40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5日讯(通讯员 彭岚 杨佳梁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0月18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丹口镇党委巡察“回头看”暨对村级党组织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3月25日至6月20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对丹口镇党委巡察“回头看”,并对前进村党支部等10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巡察。县委第一巡察组肯定了丹口镇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三大攻坚战”,脱贫任务如期完成,河长制工作成效较为明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到不断加强,全镇上下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得到明显提升。

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发现的4个方面13个问题,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巡察组强调,丹口镇党委要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及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

县纪委、县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强调,丹口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巡察整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正确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整改落实。

该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丹口镇党委将围绕落实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制定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分类建立整改台账,逐项认真研究解决对策,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目标,做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和全面整改。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巡察重要意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任务;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化跟踪督办力度。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镇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扎实整改,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全镇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岚 杨佳梁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5/10327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