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四巡察组向茅坪镇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暨对村级党组织全覆盖巡察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远 编辑:伍玉桃 2021-10-22 20:52:58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2日讯(通讯员 杨远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0月18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向茅坪镇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暨对村级党组织全覆盖巡察情况。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向茅坪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5月13日至6月20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对茅坪镇开展了常规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开展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巡察组指出,茅坪镇党委班子讲政治,讲规矩,能较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谋划能力强,大局意识强,班子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但巡察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仍存在党委中心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党建落实不够、财务管理欠缺等问题。县委第四巡察组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提高业务素质;四是做好巡察整改,杜绝问题屡改屡犯。

茅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表示,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新的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虚心接受、认真吸纳县委第四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工作要求,从严从实、积极主动、务实担当、见诸行动,对反馈的问题,一件一件认领责任,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用成效说话,让县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远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