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组织开展老年村民就业养老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婕 陈钊 编辑:伍玉桃 2021-10-22 15:32:58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2日讯(通讯员 戴婕 陈钊近日,为强化大龄劳动者就业帮扶和权益保护,丹口镇组织开展老年村民就业养老工作。

该镇通过采取抽样调查、上门走访的方式,对老年人就业情况进行调查,主要包括基本情况、有工作情况、无工作情况、看法认识等内容,了解当前镇老年群体就业状态、就业意愿、影响就业的因素及政策诉求。对符合领取养老金的村民,开展生存认证工作。证明领取养老金的老年居民还健在,符合继续领取养老金的条件,避免冒领养老金行为的发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婕 陈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2/10319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