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兰蓉乡:积极开展禁毒、反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屈培龙 编辑:伍玉桃 2021-10-22 15:27:34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2日讯(通讯员 屈培龙为增强和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和反电诈的意识,近日,兰蓉乡积极组织开展禁毒、反电诈宣传工作。

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材料、赶集市场摆放宣传展板和在马路沿线布置永久性宣传立牌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吸食毒品的危害、识别电信诈骗手段及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要性等,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到相关知识,从思想上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反电诈的社会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屈培龙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2/10319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