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 确保全县“两会”胜利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1-10-22 15:17:55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2日讯(记者 阳远志10月21日,全县“两会”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禁毒、反电诈、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陈广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刚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政法委、宣传部、县直各部门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对全县信访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禁毒、反电诈工作、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了讲评,对确保“两会”期间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持续推进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来,全县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禁毒、反电诈、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各职能部门、成员单位要坚持任务导向、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抓着问题改。各牵头单位和各乡镇(场)党委、政府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排头兵”作用和主体作用,通过会议调度、实地跟踪跟进等方式方法,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明奖惩制度,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确保全县“两会”圆满召开。

陈广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到“四个紧抓不放松”,即紧抓信访维稳不放松、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紧抓禁毒反电诈不放松、紧抓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不放松。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基层基础和责任追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确保“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安全稳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2/10319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