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金融助力县域经济及乡村振兴座谈暨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1-10-21 18:19:43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21日讯(记者 饶兴建 刘沛含10月20日,城步金融助力县域经济及乡村振兴座谈会暨政银企对接会在县委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余勋伟,县领导王慧敏、殷继东、唐承威、周楚舜出席会议,县有关部门、企业、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金融服务中心通报了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情况;县产业开发区、县发改局、县乡村振兴局分别对投融资和相关项目进行推介;县人民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作了对接推介发言;相关银行与部门及企业进行信贷签约。

余勋伟指出,这次政银企三方合作,时机好、方向准、成效实,有效帮助政府、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充分体现了银行金融机构主动融入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了政府职能作用,积极搭建政银企交流合作平台,推动资金供需双方更深入地了解、更直接地交流和更广泛地合作,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

余勋伟要求,要深刻认识政银企对接合作的重要意义,奋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各级各部门以及各金融机构、广大企业要勇于创新,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融资和银行拓展金融服务开辟便捷通道,不断提高企业与金融的融合度。金融机构要加大投入,改进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针对当前的宏观金融形势和地方发展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积极为地方、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余勋伟强调,企业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争取银行支持,注重提高企业的资信度、诚信度,注重增加资本积累的厚实度。要着眼长远,抓住企业发展壮大的机遇,多渠道进行股权融资。政府部门要搭建平台,创新服务,为企业、金融机构创造更为宽松的发展环境,确保“力量投放、优化服务、金融防控、考核奖惩”四个到位,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新城步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1/10316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