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举办民族法规学习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勇翔 编辑:伍玉桃 2021-10-21 15:41:10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 袁勇翔为普及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知识,提高全镇干部职工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素养,近日,五团镇组织干部职工、各村村干部开展民族法规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民族理论政策以及民族法规知识。通过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知识,对党和国家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法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勇翔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1/10315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