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儒林镇党委巡察“回头看”暨对村级党组织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陈科帆 编辑:伍玉桃 2021-10-20 15:45:18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0日讯(记者 刘沛含 通讯员 陈科帆10月1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儒林镇五楼会议室召开对儒林镇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暨对村级党组织巡察工作反馈会。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县委第二巡察组、儒林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站所负责人、部分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儒林镇党委和相关村(社区)党组织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突出履行好“两个维护”政治责任。要强化问题导向,端正整改态度,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巩固提高,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认识,找准根源,全盘认领,深入反思;要厘清责任,确保整改落实,切实担起整改责任,精心制定整改方案,严肃问责,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儒林镇各项工作中,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儒林镇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

儒林镇党委书记代表儒林镇党委作表态发言,将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面认领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点;压实责任,强化引领,全面统筹推进全镇工作。儒林镇党委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把巡察整改与全镇各项工作融为一体,自觉把贯彻落实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来验证巡察成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成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陈科帆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0/10311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