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蒋坊乡党委巡察“回头看”暨对村级党组织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申旺 编辑:伍玉桃 2021-10-20 15:43:11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20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申旺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0月1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在蒋坊乡召开对蒋坊乡党委巡察“回头看”暨对村级党组织巡察情况反馈会,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县委第二巡察组,蒋坊乡党政班子成员、各室办站所负责人,全体村干部参加。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向蒋坊乡党委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就反馈问题整改作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注重整改实效,建立长效机制;要以巡察整改促工作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落实巡察整改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完善体制机制,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要以问题为导向,常态化抓好日常工作,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蒋坊乡党委书记代表乡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要求全乡上下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要聚焦问题,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助推器。要抓好整建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蒋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申旺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0/10311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