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勋伟任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10-20 15:24:33
—分享—

图为邵阳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诸葛军为县委书记余勋伟颁发任职证书

图为邵阳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诸葛军在会上讲话

图为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20日讯(记者 杨易文 罗高林10月19日,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会议宣布县委书记余勋伟任中共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邵阳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诸葛军,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刘光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向军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樊江峰,县人武部部长孔令节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党委书记、专武干部和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樊江峰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邵阳军分区大校司令员诸葛军宣读了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通知并颁发了证书。诸葛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管武兴武的责任担当,做到习近平主席提出来的“五个不动摇”,即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不动摇、坚持人民战争思想不动摇、坚持“三结合”武装力量体制不动摇、坚持双重领导制度不动摇、坚持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不动摇。要聚焦岗位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要深学理论,掌握政策,落实制度。要提升质量效益,进一步推动党管武装创新发展,编实建强民兵队伍,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持续深化双拥共建。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余勋伟表示,将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管武装的时代内涵和具体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在全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贯彻落实。将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提升国防动员的质量效益,认真开展民兵组织整顿,编实建强民兵队伍,大力开展实案化训练演练,进一步提高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能力,确保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将坚持军民融合,着力构建协调发展的良好格局,牢固树立国防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统筹观,坚持把武装工作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统一规划、统一部署、统一安排,做到常抓常议、常做常新。将深化双拥共建,不断营造军地团结的浓厚氛围,着眼双拥共建的时代要求,加强军地沟通、探索实践,找准突破口和创新点,有效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的层次质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20/10311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