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风采】彭炳树——“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2021-10-19 15:39:34
—分享—

彭炳树(左一)在反季节蔬菜种植基地了解情况

红网城步站10月18日讯(记者 饶兴建彭炳树是名退役军人,现任茅坪镇燕子山社区党支部书记。彭炳树当选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以来,在工作中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为民代言,始终不逾地实践“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工作中,彭炳树主动联系选区单位和选区群众,积极参加镇人大组织的各项活动和会议。为了带领燕子山社区群众发展产业,让群众增收致富,彭炳树敢想敢做,利用燕子山社区高山土壤资源十分适合发展反季节蔬菜、猕猴桃种植和黄牛、山羊养殖的优势,大力发展反季节蔬菜、猕猴桃种植和养殖产业,创办了合作社,入社的群众达60多户,发展种植业面积达100多亩,黄牛养殖120余头,带动全村群众50余人就业,让部分群众不用外出务工也能挣到钱。他还经常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去看望本社区的困难户和孤独老人。燕子山社区困难户杨宗福的儿子患有精神病常年在精神病医院,家中留下杨宗福夫妇两位老人,体弱多病,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彭炳树主动跟他家结对帮扶,帮助其解决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

彭炳树作为县人大代表,通过加强自身的学习,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为燕子山社区支部书记,他在履行好代表职责的同时,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能出色地完成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9/10308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