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四巡察组对五团镇党委巡察“回头看”召开情况反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2021-10-19 15:33:26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凤英10月18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在五团镇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巡察“回头看”反馈会,第四巡察组工作人员、五团镇全体干部职工及11个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代表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对五团镇党委巡察“回头看”的有关情况,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五团镇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五团镇党委班子将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反馈的意见,认真研究、深刻领会,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细化措施,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严格跟踪督办,盯紧抓实,确保反馈的情况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进一步摸排各项工作廉政风险点,瞄准目标,埋头苦干、高效落实,向县委、县政府和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英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9/10308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