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坊乡枧坪村举办第四届“九九重阳节”文艺演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2021-10-15 20:57:54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5日讯(记者 罗高林10月15日,蒋坊乡枧坪村举办由县委编办、县农水局驻村工作组主办的第四届“九九重阳节”文艺演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孝老的氛围,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老人们。

活动现场,枧坪村的老人们欣赏着村民们自发组织编排的21个歌舞节目,享受着重阳佳节的快乐。随着演出的进行,舞蹈、小品、独唱等节目一个个依次上演,伴随着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令人捧腹的小品,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演出过程中,掌声不断,欢声不停,不少村民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据了解,蒋坊乡枧坪村共有60岁以上老人205人,今年的“九九重阳节”文艺演出是该村连续举办的第四届,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吉祥的老人节,还起到了提倡全社会一起尊老、爱老、孝老的示范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9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