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主题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2021-10-15 20:55:49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5日讯(记者 毛学军10月15日,城步在儒林广场开展以“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市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金融日”活动,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化解金融风险,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县委网信办,县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城步支行、县银保监组、各银行、保险、证券等相关单位及社会团体参加。

活动现场,各金融机构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推送金融知识普及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了解咨询,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4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手册、资料2万余册及印有防范非法集资内容的手提袋近万个,接受咨询8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红色金融史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倡导理性投资和合理借贷,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9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