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1-10-15 20:53:32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5日讯(通讯员 蒋俊10月14日,西岩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邀请退休老干部们“庆佳节、话家常、谋发展”,镇班子成员、相关部门站所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向老干部们及全镇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就今年来镇党委、政府在基层党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时期全镇的工作安排、发展规划向老干部们作了详细汇报。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关心西岩全面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继续发挥余热,用自己的威信影响身边人,让更多群众参与到建设家乡中来,为构建“平安西岩、洁净西岩、美丽西岩、和谐西岩、小康西岩”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9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