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乡: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丽霞 编辑:伍玉桃 2021-10-15 20:41:40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杨丽霞10月14日,金紫乡工作人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乡农贸市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全乡群众对网络安全的认识。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赶集人员及过往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同时通过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转发视频和图文推送等形式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让更多群众全方位了解网络安全知识。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全乡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丽霞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9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