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横水村举办九九红军文化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10-15 20:37:24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5日讯(记者 江依豪10月14日,汀坪乡横水村举办九九红军文化节,县政协主席黄进录,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党史办、县驻村办、开福区对口帮扶城步指挥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共赏苗乡恋歌,共谋发展之策,共庆文化盛会。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首先由县党史办负责人给大家讲述红六军团途经城步横水的艰苦事迹,然后带领大家来到红军当年在横水村战斗的地方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活动中穿插了庆丰年、打糍粑、原生态的山歌对唱以及文艺汇演,让大家在轻松愉悦中和众多老年人一起开心度重阳。

近年来,汀坪乡党委、政府坚持以“生态立乡、项目兴乡、人才强乡、开放活乡”为抓手,带领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乡经济发展步入一个更高的水平,跨入一个崭新的阶段。该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传承和弘扬红军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伟大长征精神,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国果两茶”特色产业、乡村生态民俗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汀坪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全县乃至全市乡村振兴示范基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9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