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白蓼洲村百叟宴欢庆九九重阳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1-10-15 20:35:08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5日讯(记者 阳远志10月14日,儒林镇白蓼洲村举行九九重阳节庆祝活动,夕阳红艺术团、方圆社工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与全村老人一同欢庆九九重阳节。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为白蓼洲村尊老爱幼模范家庭和长寿老人送来慰问金,夕阳红艺术团把舞台搬进文化活动广场,同该村村民成立的欢乐广场舞队联袂演出,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演出以红色文化主打的歌舞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振奋人心,《江山》《痛说革命家史》《绣红旗》《党啊亲爱的妈妈》《希望的田野》等,讴歌了在党的百年华诞盛世下的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演员们冒着蒙蒙秋雨,精湛倾情的表演让在场的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的精神文化大餐。

演出结束后,白蓼洲村委会和爱心人士为全村老年人准备了暖心百叟宴,老人们相聚一团品佳肴、叙家常,共话盛世,喜迎自己的节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9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