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1年第36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1-10-15 18:02:43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15日讯(记者 杨易文 阳远志10月14日,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召开2021年第36次县委常委会议。全体县委常委会会议成员出席,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研究了关于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西岩镇五桂村老鼠过团仓煤矸石堆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庆祝城步苗族自治县成立65周年暨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政府工作报告》、“两会”相关事宜等事项。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站在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生态立县战略的高度上来看问题,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要加快推进,依法依规办理所有手续,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向上争取资金;要严格按照批准的方案,不折不扣实施好工程项目,确保按时按质按标准完成整治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好庆祝城步苗族自治县成立65周年暨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的方案,要抓紧落实好表彰对象、参会各民族代表、列会方阵等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好县庆活动,从领导邀请、会场布置、会议议程和宣传报道等各方面抓细抓好活动的各个环节;要通过活动的举办,展现民族团结氛围,展现积极向上劲头,展现城步崭新形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9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