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1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1-10-15 17:55:30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座谈会上讲话

图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敏在座谈会上讲话

图为座谈会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15日讯(记者 杨易文 刘沛含10月14日,城步2021年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在县老干局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余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慧敏、陈广、李宪、张晓忠、肖永丰、殷继东、樊江峰、王世刚、马忠华、周楚舜、敬校舜,全县离休干部、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慧敏通报了2021年前三季度全县经济工作情况。今年前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产业发展提质升级,园区工业提档升级,农业产业提质增效,文旅产业提速趋优。改革开放成效明显,“放管服”改革成效显著,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对外开放力度进一步加大。城乡建设协调推进,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持续改善,乡村振兴开局良好。民生保障有力有效,污染防治力度加大,社会事业均衡发展,社会治理水平提升。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余勋伟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和全县各族人民,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余勋伟指出,在全县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支持下,全县干部群众的奋力拼搏下,全县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三大攻坚战成效显著,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民生福祉明显改善。离退休老干部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树立了“好”榜样、营造了“好”氛围、干出了“好”成绩。

余勋伟表示,真诚恳请老干部继续为城步发展献计出力,发挥政治优势,当好宣传员;发挥群众优势,当好调解员;发挥经验优势,当好参议员。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全面加强老干部政治建设,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全面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加快城步发展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流露出对城步这片土地的深厚感情,体现了对城步未来发展的强烈责任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易文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5/10299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