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城步支公司开展“走进敬老院 重阳助老献爱心”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1-10-14 19:40:38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4日讯(记者 刘沛含10月13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中国人寿城步支公司来到南山养老基地敬老分院开展“走进敬老院 重阳助老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一到敬老院,就开始忙起来,有的帮老人们打扫房间,有的帮老人整理衣服物品的,有的与老人交心谈心,宣传党的政策,听取老人意见,并为老人们送上保暖毛绒鞋以示慰问,让老人们深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心。通过此次活动,该公司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4/10295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