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开办红色文化讲解员培训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10-13 21:20:09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肖力夫10月11日,由商务部定点帮扶指挥部主办,县文旅广体局承办,苗岭国旅协办的城步红色文化讲解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和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来自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的教授围绕红色旅游、邵阳红色历史等内容进行授课,学员们还将赴桃林村现场学习。希望所有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新时代新思想为指导,以更加开阔的眼光、更加非凡的气魄、更加扎实的工作,投入到城步红色旅游讲解事业中、投入到讲好城步红色故事中,努力把城步的红色文化传递给每一位来城步的游客。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3/10290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