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开展安置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竞婧 编辑:伍玉桃 2021-10-13 16:35:44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竞婧10月12日,汀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安置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白山头安置区内脏、乱、差等卫生问题,青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收捡脏乱堆放的杂物,拆除影响安全的雨棚,铲除各处顽固的垃圾。同时,志愿者们还上门到农户家里,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用拉家常的形式,耐心地和农户宣传好的环境带给人民的好处与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经过一个上午的志愿服务活动,整个安置区变得明亮干净,群众保护环境意识得到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竞婧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3/10289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