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举办多种形式消防队伍业务技能比武竞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2021-10-12 13:51:58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2日讯(记者 刘沛含为检验全县“基层消防上台阶”三年行动成效,提升多种形式消防救援队伍业务技能水平,10月11日,城步多种形式消防队伍业务技能比武竞赛在县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县11个乡镇专职队近60名政府专职消防员同台竞技。

此次比武竞赛科目共设置三个项目,分别是手抬机动泵操、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水罐消防车出一支水枪操。要求各专职队在规定时间内,依照法定程序、明确分工、密切协作配合,共同完成比赛项目。赛场上,全体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高昂,严格按照项目比赛规则,比速度、比技能、比耐力、比作风、比精神,挑战自我、挑战极限,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水平。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蒋坊乡专职消防队、汀坪乡专职消防队、威溪乡专职消防队、金紫乡专职消防队分别获得此次比武竞赛团体前4名。

通过此次比武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专职消防队火灾防控能力和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切实担负起全县灭火救援和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2/10283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