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老干(老年)书画协会长安营镇分会举办重阳节笔会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佳英 编辑:伍玉桃 2021-10-11 15:11:24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11日讯(通讯员 孙佳英10月10日,重阳节前夕,县老干(老年)书画协会长安营镇分会举办重阳节笔会活动。

座谈会上,长安营镇政协联工委主任详细向大家介绍了该镇的发展理念及书画创作的优良地理和人文环境,并为大家送上了重阳佳节的祝福。县老干(老年)书画协会负责人表示,将多开展书画笔会活动加强成员之间的创作交流和学习,展现长安营镇良好精神风貌。会后,长安营镇分会成员对书法作品进行了展示交流,县老干(老年)书画协会负责人从题材、布局、落款等方面对展品进行了点评和指导。随后,开展了重阳节笔会活动,大家以书法寄情,将老骥伏枥,奉献余热的豪迈之情凝聚笔端,展现在力透纸背的书法作品之中。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理想,充分发挥老同志传承、带动、凝聚作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佳英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11/10279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