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开展党员发展业务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戴婕 陈钊 编辑:伍玉桃 2021-10-09 15:04:21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9日讯(通讯员 戴婕 陈钊近日,丹口镇开展党员发展业务培训,各支部、各村(社区)党建指导员参加。

培训会上,详细讲解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着重强调发展党员的年龄限制、时间节点、会议议程等内容,规范发展党员的程序,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通过培训,切实提升各支部业务能力,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履行程序,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 戴婕 陈钊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09/10274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