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国庆保电任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邵平 编辑:伍玉桃 2021-10-09 15:00:58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9日讯(通讯员 罗邵平10月8日,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城步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为期7天的保电任务。节日期间,城步电网运行正常,电力供应稳定可靠,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服务零投诉。

针对国庆节期间保电要求高、范围广、时间长、环节多的实际,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根据节日期间电网运行特点,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电力负荷预测和供需平衡,加强电网运行风险分析、预警以及设备运行监控。结合秋检,对辖区内所有变电站、线路设备增加特巡、夜巡、测温次数,对重点线路和输变配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设备缺陷隐患。组织党员服务队提前对政府、医院、宾馆、旅游景区等重要客户、场所进行用电安全检查,督促客户对各自用电设备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加强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监测,深入农村、施工现场等开展线路防外破宣传,通过张贴警示贴、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进一步强化群众护线意识,杜绝出现外力破坏和自然灾害等因素导致的停电事件发生。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提前做好应急抢修人员、物资、车辆和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安排,畅通信息渠道,保证快速响应。

国庆期间,该公司上下联动,高效协作,细化、优化保电细节,以实际行动把“保民生、保重点”要求落到实处,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邵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