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赴广西江底乡考察学习特色产业发展经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亚男 陈文鹏 编辑:伍玉桃 2021-10-08 15:06:59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8日讯(通讯员 罗亚男 陈文鹏为深入推进产业兴旺,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近日,汀坪乡党委书记率队来到广西龙胜县江底乡考察学习特色产业发展经验。

考察团先后来到江底乡围子村牛头组、塘心组罗汉果百香果种植示范点、地灵村荷花鲤养殖项目基地、龙塘村牛蛙养殖基地进行考察学习,详细了解罗汉果百香果生产加工、收储、销售情况,就罗汉果百香果种植技术、销售链接等进行探讨。并与江底乡政府领导班子、产业办负责人、部分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举行了座谈会,重点围绕产业发展深入探讨交流。江底乡党委书记介绍了江底乡在发展种植业、养殖业及深加工业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重点阐述了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加强产业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的做法交换了意见建议。

期间,希望两地继续秉持“五联工作法”,做好“产业联发”文章,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拓宽交流领域,共同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亚男 陈文鹏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08/10271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