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兴村举行“欢天喜地迎国庆 荷池歌舞映金秋”文艺汇演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1-10-03 20:27:03
—分享—

红网城步站10月3日讯(记者 江依豪10月1日晚,茅坪镇金兴村、县文化馆、县苗家乐艺术团联袂主办“欢天喜地迎国庆 荷池歌舞映金秋”戏曲进乡村文艺汇演,庆祝伟大祖国72周年华诞。

金秋十月,荷田飘香,硕果累累,在金兴村文化广场,近千名群众欢聚一堂,在美妙歌声、欢快舞蹈间,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人民幸福。活动在大型舞蹈《盛世欢歌》中开启,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拥军秧歌》《欢乐中国梦》、快板《夸金兴》、男女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迎来现场阵阵掌声。

近年来,金兴村坚持党建引领促振兴,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做文章,坚持以产业为支撑,突出种植、养殖两大产业,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取得了优异成绩,社会事业充满勃勃生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03/10261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