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1年第3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1-10-01 20:53:43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城步站10月1日讯(记者 罗高林 见习记者 肖力夫9月30日,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召开2021年第35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出席,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法检两长,相关部门和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贯彻落实工作,安排部署了国庆假期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工作思路、加快发展的具体举措,真正做到融会贯通、以知促行;精心策划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县上下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要做好结合文章,推进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与市委书记严华在城步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城步实际,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抓好改革创新,坚持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坚持抓好民生福祉改善,坚持抓好社会安全稳定,坚持把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奋力开创城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担当作为、汇聚发展强大动力。深刻认识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关键在于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党的各项建设,引导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提振想干事的激情、提升会干事的能力、增强干成事的追求、强化不出事的保障,打造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形成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优良作风,以担当作为书写高质量发展答卷。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工作纪律;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分工,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点,要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加快第二针剂和第三针剂疫苗的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高林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10/01/10257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