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开展《行政处罚法》执法培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2021-09-30 15:38:06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艳萍9月30日,县城管局组织开展《行政处罚法》执法培训会,特邀了市城管局专家负责授课。

会上,从行政处罚法设立的目的和意义、行政处罚的种类和设定、行政处罚的实施机关、行政处罚的管辖和适用、行政处罚的决定、行政处罚的执行、法律责任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对《行政处罚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于2021年7月15日开始实施。通过培训,提高了执法人员的法律知悉度及依法办事的能力,确保了城管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为做好城管领域高标准执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3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