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加强农产品检测 严把质量安全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彝 编辑:伍玉桃 2021-09-30 15:35:38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阳彝金秋时节,硕果累累,近段时间,汀坪乡各类农产品相继上市,为加强全乡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汀坪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在县农水局的支持下,对汀坪乡的百香果、罗汉果、猕猴桃、苗乡梨、稻谷等各类农产品开展农药残留情况抽查。

抽查中,县农水局工作人员说:“开展对即将入市的农产品农药残留检测,是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维护消费者生命健康的重要手段。对检测有问题的农产品不予进入市场,对检测有问题的企业、合作社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罚。我们的检测是交给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保证了检测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同时我们也将采样的样品进行封存,以便必要时进行结果复检。”

近年来,汀坪乡党委政府立足本乡实际发展果、茶种植产业,现已初具规模。下一步将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对吸纳农户参与经营、带动增收效果好的种植大户、农民合作社,在资金补助、贷款贴息、良种良法、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发挥带动作用,实现全乡产业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彝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3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