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城管局召开“戴帽工程”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2021-09-30 15:25:42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30日(通讯员 李艳萍9月28日下午,县城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推进城管系统摩托车、电动车“戴帽工程”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深刻认识“戴帽工程”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签订摩托车、电动车安全驾驶承诺书,主动依法依规佩戴头盔,广泛宣传,推动形成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并要求,各单位要如实统计好摩托车、电动车有无牌照基本情况,严格约束本单位职工及家属,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同时,强化督查考核,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及个人将视情采取提醒、约谈等问责措施。

此外,会议就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禁毒、反电诈、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维稳、平安建设、干部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及部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艳萍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2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