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积极部署“戴帽工程”专项行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莉 编辑:伍玉桃 2021-09-30 15:06:52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龚莉9月29日,丹口镇召开专题会议对“戴帽工程”专项行动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镇属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学习了《丹口镇深入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从即日起,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深入推进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戴帽工程”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当前形势十分严峻,多数村民戴头盔骑行的意识不强,尤其是临近国庆节,出行车辆增多,交通事故的风险必然增大。各村、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和引导力度,增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要立即做好安排部署,和丹口派出所开展联合行动,持续开展交通执勤,进行上路劝导执法,确保骑乘人员戴帽率实现预期目标,推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莉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2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