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开展“喜迎国庆 洁净丹口”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荔 编辑:伍玉桃 2021-09-30 15:03:47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肖荔国庆节临近,9月29日,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丹口镇党委、政府积极部署、广泛动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镇村两级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份子300余人参加。

此次行动重点对辖区内主干道上的生活垃圾、白色垃圾、建筑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以实现公路沿线沟渠无积压垃圾、行道树盘无垃圾无杂草、村村无卫生死角。为落实保洁责任制,全面提升丹口镇环境卫生整体水平,该镇党委、政府科学安排、周密部署,完善长效管理措施,对重点区域由专人负责清理,制定下发了《丹口镇2021年“喜迎国庆、洁净丹口”环境卫生整治的通知》,利用节前时间,集中解决影响环境整体质量的突出问题,高标准完成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荔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2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