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丹口镇召开宅基地联审联批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元 编辑:伍玉桃 2021-09-30 15:02:02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肖元日前,丹口镇组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办等召开宅基地审批联审联批会议。

会上,就三位村民建住宅申请进行了审批讨论,严格按照审批程序,对照农村住房建设应当遵循规划先行,一户一宅,因地制宜,保护生态环境的原则,坚决抵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严守“八不准”红线的审批原则,给出相应结论。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深入推进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集中研讨、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全力推动丹口镇农村宅基地管理审批工作有序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元

编辑:伍玉桃

本文链接:http://www.cbnews.gov.cn/content/2021/09/30/10252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